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果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19-025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办理与本次发行相关事项。(详见公告临2019-012)

  2019年8月7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中市协注[2019]PPN260号)接受本公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019年8月29日,公司完成了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工作,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 1 亿元,目前该募集资金已全部到账。

  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公司有息债务。

  本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情况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的公告。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钱江水利 债务融资工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