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

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
2019年09月03日 07:5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紫略 柯龙婕旻 记者 杨甜子)9月2日,南航天目湖校区迎来第一批新生。他们主要来自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的新生和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作为技术骨干委托培养的学员。此外,为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使更多学子享受南航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学校还招收了少量涉及航空服务、无人机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会计类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今年在校生将接近2000人。

  在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的迎新现场,新生报到入住手续巧妙地借用了机场值机流程,登机牌(导向路牌)、登机口(迎新拱门)、值机柜台(新生报到点)、航站楼(新生宿舍楼)应有尽有。

  在名为“NUAA-CCA2019梦想航班”的大型飞机造型旁,来自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制与签派专业的大一新生李颖硕正与家长合影留念。谈及对崭新校园的印象,他兴奋地说:“新校区的建筑设计十分具有现代感,宿舍门禁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方便多了,以后再也不担心丢钥匙了。”

  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介绍,该校区是参照国内外一流大学校园的标准规划设计的,按照“人本化、园林化、信息化、特色化”的要求,将打造教学、科研、生活共享联通的一体化空间。在校区日常生活中,处处可以感受到“智慧校园”的存在。学生宿舍入口,全部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寝室、教室、办公室、各个楼栋,全部使用上了电子门禁系统;在食堂就餐可以刷脸支付;教师乘坐班车或因上课需要住宿的,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预约。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