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到期失效的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到期失效的公告
2019年09月03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到期失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华讯方舟          公告编号:2019-061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于2018年9月3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决议的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在通过公司内部决策程序后,公司积极推进材料申报有关事宜,因资本市场环境和融资时机变化等因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取得实质进展。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失效,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未来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资金需求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融资计划。如公司拟再次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融资计划,公司将重新履行董事会、监事会和股东大会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