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三周年纪念展举行

《命运-冠位指定》三周年纪念展举行
2019年09月03日 03:48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命运-冠位指定》三周年纪念展举行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蒋肖斌)《命运-冠位指定》三周年纪念展(Fate/Grand Order EXPO Shanghai 2019,以下简称FES2019)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日本动漫产业的知名IP,Fate系列涉及从影视、游戏、番剧,到漫画、周边、主题展等多个领域。B站自2016年引进《Fate/Grand Order》(中文译名:命运-冠位指定)以来,就不断尝试在保留该系列日本元素的同时,更好地与中国本土结合,努力形成一种良性的文化创作和消费的闭环。而本次展会正是这个闭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集中性的展示。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场地内容纳了多款巨型的场景还原。为了更好地让现场观众体验Fate系列的内容,本次展会对游戏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还原,比如,1∶1还原游戏中的道具和实景。展会还邀请到日本人气声优植田佳奈、水岛大宙和悠木碧登场夜场活动。

  早在2017年,B站就结合中国的锻淬、苏绣等国风艺术手法,还原打造过《FGO》游戏中的著名武器。B站也曾在2018年4月和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了“中国华服日”活动,以古风音乐会、汉服走秀等创意活动,向年轻人传递中国传统服饰之美。

2019年09月03日 06 版

命运-冠位指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