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原董事长被逮捕

东北特钢原董事长被逮捕
2019年09月03日 11:15 每经网

原标题:东北特钢原董事长被逮捕 来源:新华视点

据新华视点,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交办,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在依法审查后,2日对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犯罪的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远决定逮捕。赵明远出生于1952年,长期在大连钢厂、辽宁特殊钢集团公司以及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职,于2016年2月退休。其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犯罪一案,由辽宁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于2019年8月21日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交办,大连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审查起诉。检察机关审查认定,赵明远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还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已经涉嫌构成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应依法逮捕。

东北特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