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联席总裁王磊辞职 公司上半年投资目标未达成

朗诗联席总裁王磊辞职 公司上半年投资目标未达成
2019年09月02日 09:23 中国网

  原标题:朗诗联席总裁王磊辞职 公司上半年投资目标未达成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朗诗绿色集团(简称“朗诗”)近日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王磊辞职,原因是希望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

  据了解,王磊接任朗诗联席总裁未满一年。资料显示,王磊于2018年5月9日获委任为朗诗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任地产事业部总裁。2018年11月,王磊被任命为朗诗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

  此前,朗诗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25%;核心净利润为4.54亿元,同比增加39.1%;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4亿元,同比下降6.4%。

  值得一提的是,朗诗绿色集团地产业务签约销售额为114.8亿元,签约建筑面积为69.3万平方米。朗诗绿色集团在中期业绩公告中提到,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投资目标没有达成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土地市场高企,拓展量不足:二是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诸多存量项目,此类项目开发周期长,开发难度大,周转速度相对较慢。

  在期期间,朗诗还经历了改名。公司近期发布的公告显示,拟将公司英文名称由“Landsea Green GroupCo.,Ltd.”更改为“Landsea Green Properties Co.,Ltd.”,并采纳“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以取代其现有中文第二名称“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这是朗诗三年内地二次更名。2018年年初,朗诗绿色地产曾将公司名称改为“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思阳

王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