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回应鹏远公寓问题:深表歉意,落实整改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回应鹏远公寓问题:深表歉意,落实整改
2019年09月01日 21:37 界面

原标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回应鹏远公寓问题:深表歉意,落实整改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官网

秦皇岛市政府2019年9月1日下午通报了引发社会关注的鹏远公寓住宿费用问题。通报称,鹏远公司存在未经批准和协商同意,擅自设立一人间、二人间、三人间,违背合同约定,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收取增值服务费不透明且存有虚构成本问题等问题。

对此,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9月1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

以下为通报全文:

情况通报

近日,关于秦皇岛鹏远公寓(社会化公寓)住宿费用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政府联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目前,工作组已公布调查情况通报。我们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感谢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监督批评及建议。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9年9月1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