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8月31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52         股票简称:同洲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8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26日以电子邮件、短信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上午10时起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彩虹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代)吴远亮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为强化公司治理,根据《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议选举刘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并增补刘灿先生为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刘灿先生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附件:刘灿先生简历

  刘灿先生,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和法学双学士,中级经济师,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非执业)。自2006年至2009年12月,曾先后担任担保公司项目经理、风险经理、法务经理;2010年1月至2016年8月历任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客户经理、支行营销部总经理、支行行长助理;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历任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支行副行长、行业金融部总经理。刘灿先生在上市公司规范化治理、投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和数十家上市公司在并购贷款、股权激励、直接融资、供应链金融、跨境贸易融资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刘灿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不宜担任董事职务的情形。

  股票代码:002052     股票简称:同洲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9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8月30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吴远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吴远亮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各委员会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吴远亮先生的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造成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吴远亮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谨向吴远亮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同洲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