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蚌埠举行

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蚌埠举行
2019年08月30日 14:56 新华08网

原标题: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蚌埠举行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8月30日,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暨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开幕式在蚌埠市举行,大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技厅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赛以“创新赋能 设计提质”为主题,旨在全面总结展示近年来安徽省工业设计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工业设计发展氛围,培育提升工业设计产业,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树山出席颁奖大会,并宣布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开幕。颁奖大会上,共评选出“十佳工业设计师”“十佳设计成果奖”“十佳优秀设计奖”和“专项赛优秀组织奖”。其中,“十佳设计成果奖”从往届获奖产品中评出,“十佳优秀设计奖”从其它参展产品中评出。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已先后征集超过600件新参赛作品和100件往届获奖作品报名参展,全省22家企业和单位申请承办专项赛,共收到投稿作品8000余件,参展企业和展品、专项赛申办和投稿数均创历届之最。

此次成果展设置了装备机械、汽车、家用电器、电子信息产品、办公休闲与家居纺织用品、儿童(特殊人群)与医疗保健用品、工艺品与产品包装、大赛专项赛作品等展区。一批科技含量高、设计理念新、展示效果好、产业带动力强的工业设计精品进行了集中亮相,这其中既有前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产品设计组的获奖产品,也有近年已量产或完成开发的工业设计新品,是安徽设计、安徽创造和安徽品牌创新力与竞争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悉,大赛颁奖大会结束后,为实现优秀设计成果的落地转化,推动供给和需求对接,本次成果展期间还包括工业设计项目对接会、工业设计专题培训会、新闻媒体走进蚌埠等系列活动。成果展将一直延续到9月5日,参展的作品会在蚌埠市曹山工业设计小镇展馆免费向公众开放。(戚飞)

工业设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