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9年08月30日 01: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友钴业,股票代码:603799.SH)于2019年4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9日、2019年4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4号)。

  2019年4月1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4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号)、《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公告和文件。

  2019年5月8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58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号)。

  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23日,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分别提交了延期回复申请,并于2019年5月17日、2019年5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号)、《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8号)。

  2019年5月29日,公司及中介机构相关各方对《问询函》所涉事项进行逐项落实并予以回复并发表相关核查意见,并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具体内容及修订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0号)等相关公告。

  2019年6月29日、2019年7月30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7、2019-04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不确定性风险。

  二、本次重组的后续工作安排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综合考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首次公告后标的公司所处行业环境变化等多种因素,为更好地维护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拟与交易对方协商相应下调本次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沟通及协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等仍在持续推进,公司将每月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组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本次重组能否顺利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在《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风险作了特别提示和说明,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公告中的风险提示内容。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华友钴业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