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WAIC丨吹响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号角,工业智能“上海倡议”发布

直击2019WAIC丨吹响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号角,工业智能“上海倡议”发布
2019年08月30日 15:48 上观

原标题:直击2019WAIC丨吹响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号角,工业智能“上海倡议”发布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代表中国工业界现场发布《工业智能上海倡议》,发出“AI+工业”的最强音。

从上海工业摇篮,到长三角打造世界级制造业集群,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人在行动!在今天举行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题论坛——2019全球工业智能峰会上,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代表中国工业界现场发布《工业智能上海倡议》,发出“AI+工业”的最强音。

未来已来,“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吹响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为了工业的使命和荣光,倡议如下:

让物联赋感。以5G和标识解析为核心打造连接体系,建设数字孪生的工业产线,让机器学会自我聆听;

让数联赋知。以工业知识为驱动打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体系,建设高质量数据集,让机器学会自我认知;

让智联赋思。以工业机理为核心打造工业智能算法引擎,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让机器学会自我思考;

让文化赋神。以工匠精神打造工业智能的文化,建设工业标杆,让工业生态成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

栏目主编:刘锟

文字编辑:刘锟

制造业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