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周期性和结构性因素导致经济放缓

印度央行:周期性和结构性因素导致经济放缓
2019年08月30日 09:46 新华08网

原标题:印度央行:周期性和结构性因素导致经济放缓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印度央行29日发布的年度报告指出,印度经济放缓既有周期性因素,也有深层次的结构性因素。

新华财经孟买8月30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29日发布的年度报告指出,印度经济放缓既有周期性因素,也有深层次的结构性因素。

印度央行指出,印度目前经历的经济增速下滑先从经济疲软开始,转而发展为周期性下行。同时,印度经济在土地、劳动力、农业生产等方面仍存在结构性问题,需要加大改革力度,尽快加以解决。

印度央行指出,恢复消费需求和私人投资已成为提振经济的重中之重。为实现这一点,印度需要扩大内需,加大生产要素改革,推进外贸出口。同时,需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央行报告特别指出,农业部门急需改革,比如增加冷藏设施,改革市场机制,使农民收入大幅增加。

印度央行 周期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