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平:对包商银行的托管工作进展顺利

刘桂平:对包商银行的托管工作进展顺利
2019年08月29日 21:1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刘桂平:对包商银行的托管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琼斯)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8月29日在该行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在对包商银行进行托管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托管工作进展顺利,也很有序,符合预期,甚至是超预期,各方反应都非常好。

  他表示,对包商银行的托管,是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按照市场化和法治化要求实行的市场化处理方式。对类似中小金融机构或中小商业银行的处理方式可以有多种。刘桂平认为,只要有利于平稳有序处理相关机构问题的方式和模式,那就是合适的。

  他强调说,建设银行对包商银行只是托管而不是接管,完成的是托管职能。建设银行现在还没有研究过要去入驻哪一家机构。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刘桂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