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2019年08月29日 07: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证券代码:002949        证券简称:华阳国际         公告编号:2019-048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半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募集资金数额和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57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903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0.51元,共计募集资金515,305,3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71,044,747.15元。上述资金已于2019年2月19日全部到位,已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使用及结余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

  注:(1)在募集资金实际到位之前,项目部分资金已由公司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截至2019年2月28日,本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23,248.76万元,以上投入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3月26日出具的《关于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鉴证报告》(致同专字(2019)第350ZA0133号)鉴证,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完成募集资金置换;

  (2)上述募集资金期末余额不包括公司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末余额15,200万。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以在制度上保证募集资金的规范使用。

  公司针对募集资金建立了专户存储制度,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2019年3月,公司及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保税区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软件基地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科技支行(以下统称“乙方”)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截至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均得到了切实有效的履行。

  截至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见附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1、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变更情况;

  2、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及使用严格按照《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要求执行,公司已披露的相关信息均能及时、真实、准确、完整的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形。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附表: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华阳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