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2019年08月28日 00:56 新快报

原标题: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全新一代传祺GA6售价10.88万-16.88万元

8月23日,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10.88万-16.88万元。首次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身份出现于新车发布会现场的张跃赛总结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为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中高级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底气就是新一代传祺GA6。”

■新快报记者 辛捷恺

产品力全面焕新

极致设计成就出众颜值。“凌云翼3.0”设计、“疾风之刃”的车身、“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让人一见倾心。

有着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2815mm的轴距,更是诠释了“移动起居室”这一称谓。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超广角的视野。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外加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和森林氧吧的空气管理,B级豪华车的享受一点都不打折扣。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让消费者尊享更多智能礼遇,例如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让用户在车内即可乐享世界的万千精彩。其中,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以“智造”超越期待,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不输C级车的豪华智联科技配置和功能。

此外,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可谓树立了传祺底盘调校新水准。新车搭载了高压直喷1.5T GDI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而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让速度与安全同时兼得。

展示中国智造实力

顶级合作伙伴成就高品质,广汽传祺倾力打造全新一代传祺GA6,与汽车行业顶级软硬件供应商合作。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英寸轮胎,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

广汽腾讯战略合作,率先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携手强大供应链朋友圈,打造远远优于同级的高品质新车。

张跃赛表示,虽然中国车市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最充分的市场。年轻一代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车时理性而挑剔,需求简单而直接,就是要一辆高品质的好车,而全新一代传祺GA6就是这样一款车。

除了带来高品质产品外,全新一代传祺GA6还加码实惠。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