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揭秘”普京“健康秘诀”:爱运动,饮食健康,戒烟酒

西班牙媒体“揭秘”普京“健康秘诀”:爱运动,饮食健康,戒烟酒
2019年08月27日 11:34 环球网

原标题:西班牙媒体“揭秘”普京“健康秘诀”:爱运动,饮食健康,戒烟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这位66岁的俄罗斯领导人看起来比10年前的状态还要好。”26日,西班牙《世界报》( El Mundo )如此评价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就其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的原因进行分析。《世界报》总结称,普京之所以能够长久保持健康状态,可以归结于三点:爱运动、饮食健康、戒烟酒。

  黑色皮衣,挎斗摩托车——西班牙《世界报》( El Mundo )26日用一张普京近日骑摩托车亮相克里米亚车展的照片开篇,围绕普京如何维持其“年轻”的外形展开讨论。

  

  西班牙《世界报》( El Mundo )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RT)援引这篇文章的话描述普京说,“这位66岁的俄罗斯领导人看起来比10年前的状态还要好。”接着,文章从爱好运动的角度切入,评价普京说,“这是克里姆林宫里最擅长运动的一位总统,他爱好曲棍球、游泳和徒步旅行,还曾获得柔道比赛冠军。”

  图自俄罗斯网站“vistanews.ru”

  

  图自俄罗斯新闻网“zing.vn”

  El Mundo称,普京的前妻柳德米拉曾透露,普京常常在早上简单处理一些紧急事务后前往健身房和游泳池。通常,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普京会分别进入两个小池子:其中一个水温约为 43°c,而另一个水池的温度只有 13°c。

  文章还说,透过俄罗斯媒体,我们了解了普京在图瓦度假时的每个活动:钓鱼、潜水、赤膊骑马、在冰冷的水中游泳……这让外界形成了一种印象——普京的身材一直保持得不错。

  

  图自西班牙《世界报》( El Mundo )

  除了坚持锻炼,普京对其饮食营养摄入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文章透露,普京喜欢吃米饭和小麦,早餐倾向于奶酪、煎蛋卷、鹌鹑蛋等食物。

  此外,报道还称,普京从小就喜欢武术,也正是因为这种热情让他远离了吸烟、饮酒等糟糕的习惯。

  当然,普京“保持青春”与其服装风格也有一定的联系。文章透露,这位俄罗斯总统更喜欢意大利服装品牌,即便是运动,也不能成为他“不顾形象”的借口——据《时尚先生》杂志报道,普京曾在锻炼时穿着一件价值3000美元的衣服。

  最后,El Mundo总结说,普京“永葆青春”的秘诀可以被看做是戒酒、坚持锻炼、膳食营养均衡以及“偶尔在冰冷的水中游泳”。

世界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