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个多月 7700幅作品参赛 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历时3个多月 7700幅作品参赛 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2019年08月26日 08:4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历时3个多月 7700幅作品参赛 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中大机械”杯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圆满收官,共收到参赛作品达7700幅(组)。

  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摄影大赛自开赛以来,行业内外摄影爱好者广泛关注、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内容涉及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各领域,充分体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国交通运输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交通人的良好风采。

  作品征集结束后,大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初评、终评,从中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按照计划,获奖作品将通过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国交通新闻网等媒体平台进行公示,并于国庆节前夕,在北京地铁等交通运输窗口平台展示。

摄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