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被堵,村民砸车救火

消防通道被堵,村民砸车救火
2019年08月26日 06:3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消防通道被堵,村民砸车救火

    本报8月25日讯   8月24日13时22分,娄底市冷水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中连乡民主村一民房起火,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冷水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车接近着火民房时,却发现乡村主干道上停了两辆私家车,消防员只能在距着火民房数百米外的道路上铺设水带。附近村民见情况越来越紧急,又联系不上车主,无奈之下只好砸开私家车的玻璃给消防车让道。

    在村民想办法挪车时,消防指战员一刻也没有停下,一盘接一盘的水带,铺设了两百多米才到达火场,所幸大火很快被扑灭,极大地挽救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消防部门提醒,虽然此次火灾被成功扑灭,且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事故却敲响了警钟。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不当停车占用消防通道,万一火势大了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杨蕾

救火 消防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