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

电商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
2019年08月26日 01:15 新闻晨报

原标题:电商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

B2B电商多极发展高地基本形成,市民网购热度不减,电商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互联网+上海购物”已然成为推动消费升级、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一股强劲动力。今年上半年,本市电子商务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长速度达到16.9%,电子商务交易额1.527万亿元。其中,网络购物交易额5894亿元,同比增长29.8%。

智能盒子、机器人餐厅、刷脸购物、社交电商……上海如今已经成为新零售的“试验田”和“孵化场”,围绕全面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今年上半年,上海电子商务领域特别是网购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继续领跑全国。基于消费大数据分析处理的盒马、叮咚买菜等限时生鲜配送服务消费模式,天使之橙智能售货柜等智能或无人业态,大幅提升了城市商业楼宇和居住社区末端服务能力。

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