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年08月26日 07:00 央广网

原标题:2019-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国内简讯:

  中国人民银行昨天(25日)发布公告,自今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这一变化主要针对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仍按原合同执行。

  昨天(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北京、浙江、天津、安徽等地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昨天(25日)闭幕。

  同心同梦,幸福中国。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昨日(25日)晚在天津体育馆隆重开幕。

  中国空军和巴基斯坦空军联合训练日前在西北某地举行,这是中巴空军第8次举行“雄鹰”系列联合训练。

  国际简讯:

  黎巴嫩政府昨天(25日)谴责以色列无人机侵入黎巴嫩领空,称黎方将会采取“适当措施”予以回应。黎巴嫩军方昨天表示,一架侵入黎巴嫩领空的以色列无人机当天凌晨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坠毁,另一架侵入黎巴嫩领空的以色列无人机在空中爆炸。

  韩国军方昨天(25日)宣布在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启动为期两天的“独岛防御演习”,并将这一演习更名为“东海(即日本海)领土守护演习”。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演习投入兵力是往年的两倍。

空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