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菜单·上海篇】素凯泰主打辛香,镛舍与安缦同期呈现菌子盛宴

【酒店新菜单·上海篇】素凯泰主打辛香,镛舍与安缦同期呈现菌子盛宴
2019年08月26日 08:00 界面

原标题:【酒店新菜单·上海篇】素凯泰主打辛香,镛舍与安缦同期呈现菌子盛宴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范嘉懿

素凯泰酒店酒店以丰富的香料为切入点,试图让人出汗后达到进而调节和冷却体温的效果。镛舍用清爽与酸甜做主打,想唤起人们夏日低沉的食欲。

养云安缦则别出心裁,联手云南丽江大研安缦中餐行政总厨,将本属于云南的菌菇夏季带来上海与住客分享。

夏日,万物生长,其中以菌子为特色之一。惊雷菌子出万钉,白鹅截掌鳖解甲。野生菌菇之珍贵在于其极高的营养价值,之鲜美在于其破土后的清香。

一季一食,来自云南的野生菌菇,于养云安缦中餐厅由两位大厨四手烹饪成为了一场菌菇宴。中餐厅以薄切野生鲜松茸、风味炝拌鸡油菌、鸡枞菌手撕牦牛肉、脆皮茶香卤素鹅为头盘。再用牛肝菌和松茸将菌菇之香气溶于鸡汤中,作出云南山珍清鸡汤。

之后又分别以干巴菌韭菜花、邹皮椒松茸与牛肝菌配上黑鳕鱼、和牛与瑶柱捞面。这是养云安缦中餐行政总厨施晨荣与云南丽江大研安缦中餐行政总厨袁晓星,结合沪滇两地烹饪手法联手呈现的菌菇宴。

 

LAZHU

餐厅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6161弄养云安缦酒店内

餐厅人均:688元

预定电话:021-80119999 - 6721

推荐菜品:“菌菇松露”宴

通常认为夏季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但上海素凯泰酒店反其道而行之。他们以辛辣或者带有丰富香料的食物为主打,在 La Scala 餐厅推出了能消暑降温的新菜单。

La Scala 的主厨 Stefano 说,夏天是最缤纷欢快的季节,于是在新推出的零点菜单中,主厨运用了各式新鲜蔬果搭配海鲜肉类希望在不同食材搭配在每道菜呈现味觉和口感的层次平衡。在分享式午市菜单中,还呈现有来自主厨 Stefano Sanna 祖母的祖传佳肴帕玛森芝士烤茄子、更具有意式风情的炸意式菠菜芝士饺。

La Scala

餐厅地址:威海路380号素凯泰酒店一楼

餐厅人均:423元

预定电话:021-52378888

推荐菜品:炸意式菠菜芝士饺、香煎北海道扇贝

时隔一个月,镛舍的人气餐厅随堂里正式回归。

这次主厨叶师傅带回了时令的菌子,将其与鳕鱼、米皮、冰淇凌结合,组成创意料理。除此之外,还将 5J 火腿作为主料,与上海传统小吃小笼包、野生黑鳗等食材组合,形成以5J火腿为原料的创意菜品。

随堂里

餐厅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366号(镛舍服务式酒店二层)

餐厅人均:425元

预定电话:021-32168068

推荐菜品:迪庆州鸡纵菌纸包烤鳕鱼、蘑菇慕斯,白松露冰淇淋

与镛舍类似,和平饭店的夏季菜单走的也是清爽的风格。其中餐厅龙凤厅还以此为主题,选用当季鲜材, 料理清凉爽快的夏季菜式。

龙凤厅马主厨为夏季特别定制了新品佳肴,融合了老上海本帮风味,推出如本帮糟四样酒香四溢、清爽开胃;话梅冰糖串番茄,酸甜爽口;冰镇酒香鲍鱼鲜而不腻、营养丰富;咖喱椰汁明虾球奶香四溢,极富热带风情。

龙凤厅

餐厅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0号(八楼)

餐厅人均:533元

预定电话:021-61386880

推荐菜品:咖喱椰汁明虾球奶、冰镇酒香鲍鱼

在夏天,金轩中餐厅的主厨黄英杰师傅带来了酸甜开胃与清淡爽口结合的夏季菜单。

其中一道干烧龙虾球,自制豆腐的灵感来源于上海餐厅的干烧鳊鱼,金轩主厨在原版干烧汁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与改良,加入了番茄酱和酒酿,与外脆里嫩的豆腐同食十分开胃。银杏腐竹皇帝苗用清鲜米香,为炎热的天气带来轻盈的饮食方式,颇为养生。

金轩中餐厅

餐厅地址: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3楼

餐厅人均:1063元

预定电话:021-20201717

推荐菜品:干烧龙虾球、银杏腐竹皇帝苗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遍访时鲜,全新呈现二款夏季靓汤与时令糟货。

酒店选择了清润养肺,消暑祛毒的食材,再经由粤菜大师梁师傅调配。“葛仙米炖辽参”汤头浓厚清润;“石橄榄炖响螺”,清热消淤,汤味清润甘甜;“糟卤四宝”以粤菜的料理手法保留食材原味,并与绍兴花雕与独门香料制成卤汁。

万豪中餐厅

餐厅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雅居乐万豪酒店4楼

餐厅人均:262元

预定电话:021-23129732

推荐菜品:葛仙米炖辽参、糟卤四宝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