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中美互加关税 重磅利空之下大盘能出现奇迹吗?

上个周末中美互加关税 重磅利空之下大盘能出现奇迹吗?
2019年08月26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上个周末中美互加关税 重磅利空之下大盘能出现奇迹吗?

  上个周末,中国对美约750亿美元商品加收关税,美国调高5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上周五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A股周一应会大幅低开。

  今天走势:大幅低开后关注能否探低回升

  重磅消息没来前,我们预测,在敏感变盘节点,如果不能连续发力向上,就会不进则退,要防C浪4反弹后再走C5最后一跌,本周即使站上60天线,后面也还会出现一波C5回落,再下跌如没有跌破2733的低点,C5可能走出一个失败浪,在2756-2733筑双底后再启动大三浪。目前已经进入C浪末期,只是还无法确认最后一跌的低点会落在哪里。上周五还特别提示要密切关注消息面最新动向,或对变盘方向起到重要影响,现在重磅消息来了。

  周一关注大幅低开后,在2856-2800以及2786-2756这两区域能否低开高走、出现逆转,即使顺势展开C5下跌,也就为了走出最后一跌。

  今天操作:短线或出现一个急跌买点

  本周如果市场再次大跌,大家不要害怕,因为中长线我们是看好A股的大机会的,这次如果能走出一波C5下跌,应是这波C浪调整的最后一跌。这是好事,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这个机会,不论C5下跌是失败浪(不破2733),还是创新低,都是重要机会,所以周一大幅低开探低,短线或出现一次较好的买点,可考虑在2856-2800以及2786-2756两区域择机适量低吸做反弹,由于还无法确认最终低点会落在哪里,而且重要信号还未出现,所以仓位依然要控制好,上周提前减仓的(3成以下或空仓)可考虑择机分批恢复到3-5成,最终重仓或满仓操作还是等待更安全的信号。                             钱 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