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参头版评论:加强金融监管,把好楼市资金“水龙头”

经参头版评论:加强金融监管,把好楼市资金“水龙头”
2019年08月26日 07:04 界面

原标题:经参头版评论:加强金融监管,把好楼市资金“水龙头”

经济参考报头版评论文章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在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明确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目前市场平稳,略有回落。促进楼市健康发展,关键要加强房地产金融监管,把好楼市资金“水龙头”,与此同时,加快推进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稳定。当务之急,要加强房地产金融监管,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加大对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融资行为的监管和风险提示,合理管控企业有息负债规模和资产负债率。把好楼市资金“水龙头”,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