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遗落公交 车队合力寻找归还

录取通知书遗落公交 车队合力寻找归还
2019年08月26日 06:3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录取通知书遗落公交 车队合力寻找归还

    本报8月25日讯   昨晚7点半,一名2019级湖大研究生小李将一个背包遗忘在长沙大科城4号线公交车上,内有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资料。得知小李的情况后,车队多方联动,帮助找回了录取通知书。

    昨晚7点半,湖大2019级研究生小李和同学在天凤社区公交车站上了大科城4号线公交车,并在车厢中部找到座位坐下。上车时,小李手中提着一个大提包,肩上背着书包。10分钟后,车辆到达麓山南路公交车站,小李匆忙下车时,却忘记将放在座位上的书包带走,拿着提包就下车了。

    不久,小李想起自己的书包,便急忙跑到后湖大科城4号线终点站寻找。“因为晚高峰发车繁忙,当时我坐的那趟车已经开走了,工作人员告诉我调度室里没有我遗失的书包。”小李告诉记者,当时车队值班线长曾英杰立即调取监控,并通过GPS语音播报系统通知每一趟车。不久小李所乘车的张双林师傅就将情况反馈回来,他的书包还原封不动地放在座位上。“当时真的松了口气。”

    晚上9点,张师傅回到调度室,将放有录取通知书的书包交还给小李。“马上就要报到入学了,十分感谢公交公司这些热心的师傅,让我得以顺利报到。”小李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