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年底前关闭70余座非煤矿山

内蒙古年底前关闭70余座非煤矿山
2019年08月26日 04:13 东方网

原标题:内蒙古年底前关闭70余座非煤矿山 来源:工人日报

    内蒙古年底前关闭70余座非煤矿山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内蒙古计划于年底前关闭70余座非煤矿山,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据介绍,自治区各地将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依法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企业。纳入关闭范围的非煤矿山,将吊销或注销采矿许可证等证照,拆除供电、供水、通风、运输等设备设施,地下矿山将炸毁或填实矿井井筒,露天矿山将完成边坡治理,尾矿库将完成闭库治理并公告销号,设立明显警示标志。

    此次明确关闭的非煤矿山包括: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被依法责令停产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法定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拒不执行安全监管指令、逾期未完善相关手续的以及相邻小型露天采石场开采范围之间最小距离达不到300米等条件的非煤矿山。

    李玉波

内蒙古 生产安全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