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无需漫长等待,即刻种,即刻用81岁何爷爷:当天恢复一口年轻坚固好牙

种牙无需漫长等待,即刻种,即刻用81岁何爷爷:当天恢复一口年轻坚固好牙
2019年08月26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种牙无需漫长等待,即刻种,即刻用81岁何爷爷:当天恢复一口年轻坚固好牙

中、德、日种植名医亲诊 助高龄长者重获好牙

  专题

  无需等待3~6个月、多次复诊、来回折腾,当天就可完成种牙、戴牙、调牙等所有修复步骤。即刻种牙技术结合患者的口腔环境、骨质骨量、关节、肌肉等情况综合设计,一边种植,一边制牙冠,患者当天就能收获一口强大咬合力的坚固好牙,实现术后轻松啃苹果、吃排骨、咬花生米。

  1.数字化实现种牙大提速,8分钟种好一颗牙

  依托德国数字化种植体系,准确采集缺牙位置、牙根残留、牙槽骨厚度高度密度等信息,计算出需要多少颗种植体才足以支撑起半口牙、什么样的种植深度和角度才能在不理想的牙槽骨上实现更牢靠的骨结合效果和可靠的咬合力。

  据透露,即刻种牙技术制定了严格的手术标准,且精确到具体数字:42组口腔数据获取,平均8分钟植入一颗牙, 一天内完成所有修复步骤。

  2.量齿定制牙冠,种牙戴牙同步进行

  即刻种牙技术对医生的技术和设备有着很高的要求。由于半口缺牙者往往牙槽骨骨量较少,且有两颗种植体是以倾斜角度植入,因此必须依赖高精度的口腔CT进行检测,得出准确的数据,然后通过3D种植导板进行设计和精准定位。

  另外,口腔医疗机构必须拥有独立的技工室和技工团队,才能实现当天戴牙。所以,一般普通的牙科诊所达不到要求,无法开展即刻种植。

  即刻种牙 当天种当天用

  省时:当天种牙当天吃饭,即刻恢复咀嚼功能,无需漫长等待 省心:拔牙、种牙、戴牙,一次就诊全搞定,无需多次来回跑 省钱:种2~6颗就能恢复半口,节省植体,降低费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