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完毕的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完毕的公告
2019年08月26日 04: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基本情况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签署了《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1,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闻勤基金”)的相应份额,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认购创业投资基金份额并签署合伙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5)。

  二、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情况

  2019年8月23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宁波闻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常州闻勤基金首期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已正式完成募集的通知。本次首期出资募集完成后,常州闻勤基金的资金认缴和实缴情况如下:

  ■

  ■

  三、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常州闻勤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