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中国”丛书发布

“科技改变中国”丛书发布
2019年08月26日 03:26 工人日报

原标题:“科技改变中国”丛书发布

本报讯(记者 赵昂)8月21日,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举办“科技改变中国”丛书发布会暨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并与来自俄罗斯、以色列、印度、马来西亚、阿尔巴尼亚的多家出版机构达成“科技改变中国”丛书版权输出协议。

据悉,“科技改变中国”丛书包括《智联天下:移动通信改变中国》《巨龙飞腾:高铁改变中国》《绚丽变革:互联网改变中国》《智周万物:人工智能改变中国》《神州脉动:能源革命改变中国》《善数者成:大数据改变中国》等,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和生活中的变化,展现几代中国科技工作者通过不懈努力,用科技创新提升国家实力、改善人民生活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丛书被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发挥专业出版优势,打造主题出版精品的重要成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