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01:16 新闻晨报

原标题: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9年8月15日下午,为迎接2019年8月19日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50年院庆系列活动,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参与本次活动的13位医师,均为各专科的高级职称专家。其中有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仁心医者、复旦大学最美女医师、闵行健康卫士、“中风120”创始人等诸多大咖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解答患者和家属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宣传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科学就医。据统计,本次活动有220余人次前来健康咨询,通过活动,不仅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展示了闵行医院医师队伍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氛围。

医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