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区联储行长排着队反对这件事

美国地区联储行长排着队反对这件事
2019年08月26日 00:12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地区联储行长排着队反对这件事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 美媒称,三位美联储决策者异口同声反对有关美国经济需要更低利率的观点,预示着下个月美联储会议上对于是否再次降息将有一场激烈辩论。

据彭博社8月23日报道,投资者已经充分认为,美联储9月17日至18日会议会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内的异议可能会限制一些人提倡的更大幅度行动的可能性——这些人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

堪萨斯城联储行长埃丝特·乔治说,“看看现在的经济状况,看不到前景展望显示经济正在变弱,还不是时候,我还没准备好,为经济提供更多的宽松。”

费城联储行长帕特里克·哈克表示,他“有些不情愿地”同意了最近的降息,并希望维持利率不变一段时间。

“我们现在大致处于中性状态,我认为我们应该停在这里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如何变化。”哈克在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表示。

报道还指出,波士顿联储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在8月19日表达了对进一步降息的反对。

彭博社总结称,美联储7月31日进行了2008年以来的首次降息;乔治和罗森格伦表示异议。此外,8月21日公布的7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降息的必要性存在分歧。

报道还称,最近几周金融市场一直波动不定。22日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制造业活动自2009年9月以来首次萎缩。

美联储大楼(新华社)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凡注明“来源:参考消息网”的所有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