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扶贫”火爆广博会

“码上扶贫”火爆广博会
2019年08月2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码上扶贫”火爆广博会

工作人员示范扶贫体验机用法。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骆昌威 摄 通讯员协作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协作宣)首款扶贫自助售卖机可以购买多种扶贫饮料、扫码能够一键扶贫!昨日,广博会上,广东省脱贫攻坚成果展举行,其中首次亮相的广州帮扶馆成为焦点,刺柠吉、贵州好水好茶做的现泡茶、港华等扶贫产品热销,市民扫码可一键扶贫,部分扶贫产品卖断货。记者从现场获悉,刺柠吉销量超1亿,9月刺梨月饼将上市,广州市民今年中秋能吃上以贵州深山刺梨为原料的月饼。

  数千扶贫农产品受捧

  本次广东脱贫攻坚展上,可以看到买到广东21个地级市和广西、云南、贵州、重庆、四川、新疆、西藏等特色农产品。此外,还可以品尝到广药集团新推出的“刺柠吉”饮料等系列产品。

  来自大山里的原生态美味,绿壳土鸡蛋、罗甸火龙果、刺梨饮料刺梨吉、芳香产品香包、高山雪菊茶等数千种农产品亮相广博会,记者看到,广州帮扶馆的扶贫特产受到广大消费者和采购商的热捧。

  据了解,广州帮扶馆体验区现场设置了唯品会、建行善融、中洲农会三大体验区,展示了广州市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对口合作的贵州、四川、西藏、新疆、齐齐哈尔等名优特农产品。

  首款“善融扶贫产品自助售卖机”亮相,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大爱心人士现场一键扫码即可在体验机上购买饮料进行扶贫。同时还能通过体验提货、线上购买的创新扶贫模式购买到展出的特色扶贫产品。“未来将在网点布局上千台扶贫体验机,网点可直接‘扶贫产品扫码购’。”同时开创设立了小西关“善融扶贫长廊”、保利克洛维“善融扶贫驿站”、建行网点“善融扶贫港湾”等消费扶贫渠道,助力消费扶贫。

农产品 贵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