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郑仙诞旅游文化周昨开幕

白云山郑仙诞旅游文化周昨开幕
2019年08月2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白云山郑仙诞旅游文化周昨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实习生张雨歆 通讯员汪张跃、蒋翘羽)昨日上午10时,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歌声,八方来客的笑语,一首万人同唱的赞歌正式拉开“2019年白云山郑仙诞旅游文化周”的序幕。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表示,文化周为期8天,经典主题活动将依次上演,包括武林高手献技的“云山鳌头赛”、响应全民健身的“毽球大赛”与新式潮流的“光大社区银行广场舞大赛”、光大银行杯“小小药仙”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感受白云山壮美多姿的同时,也让传统文化在传承中发扬光大。

  昨日开幕现场精彩纷呈,迎祥纳福的醒狮锣鼓声响彻会场,七星螳螂拳会的展演刚劲有力,翩翩少年们“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朗诵气势如虹,山上山下一时人声鼎沸。热烈的开场过后,2019“云山大爱”郑仙诞形象短片首次亮相。蒲涧濂泉、白云晚望、景泰僧归……短片尽数白云山灵气葱郁之貌,凝聚了岭南本土特色精华与白云山历史文化底蕴,让广大市民深刻了解“郑仙诞”传说的由来。

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