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场 痛失好局

皇马主场 痛失好局
2019年08月25日 13:08 羊城晚报

原标题:皇马主场 痛失好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2轮今晨爆出冷门,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被瓦拉多利德在最后时刻逼成1比1。皇马不仅攻击乏力,在新赛季两轮联赛都有失球,今夏在热身赛失球较多的问题并没有明显改善。

  这是皇马新赛季第一个西甲主场,首发阵容出现久违的J罗。作为2014世界杯金靴奖得主,J罗在皇马的发展很不顺利。J罗上次代表皇马出场比赛,已经远在2017年5月21日,皇马当时客场对阵马拉加。距离J罗上次代表皇马在主场比赛,已经过去832天,伯纳乌球场对这位从拜仁归来的哥伦比亚球星报以热烈掌声。

  然而在主帅齐达内的4-3-3阵型中,J罗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J罗在场上格外努力,上半场有四次射门,可惜没能射正。齐达内第一次调整,就是在第57分钟把J罗换下,维尼修斯替补出场。伯纳乌球场6万多名球迷,再次为J罗起立鼓掌。J罗离场后与齐达内握手,两人简单沟通了几句。

  齐达内在第68分钟做出第二次换人,用新援前锋约维奇换下伊斯科。第69分钟,贝尔左路传中,约维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皇马直到第82分钟才打破僵局,瓦拉内斜传,本泽马在禁区边缘转身抽射入网,这名法国前锋取得第150个西甲进球。

  瓦拉多利德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克罗斯后场被抢断,普莱诺送出直传,前锋瓜迪奥拉在小禁区前捅射从门将库尔图瓦双腿间钻入球网。

  齐达内赛后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表现更好,但是欠缺一个进球。J罗状态不错,下半场被换下是因为体力下降。”皇马20次射门只攻入一球,进攻效率并不高。皇马进球是在约维奇替补出场之后,对于他和本泽马的双中锋组合效果的问题,齐达内回应道:“是的,我们有可能会更多尝试4-4-2阵型。”

皇马 J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