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高通获准暂停执行FTC提起的反垄断案判决

芯片|高通获准暂停执行FTC提起的反垄断案判决
2019年08月25日 11:05 TechWeb

原标题:芯片|高通获准暂停执行FTC提起的反垄断案判决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高通(NASDAQ:QCOM)提起的反垄断案有了新进展,高通获准暂停执行先前的判决。

高通

今年5月,美国地区法院法官Lucy Koh裁定高通的行为违反反垄断法,站在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一边。

败诉之后,高通一直在努力争取暂缓执行该判决,同时积极寻求上诉。高通认为,执行该判决会影响该公司在5G方面的投入。

本周五,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做出判决,允许暂停执行先前判决中的部分条款,即“要求高通授予有竞争关系的芯片供应商专利许可,同时要求高通终止在购买芯片之前,让芯片客户签署专利许可的做法。”

外媒称,公众利益(public interest)是法官做判决的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在判决中提到,美国政府本身对判决的合理性和判决对公共利益的影响,存在分歧。美国司法部、美国国防部等部门认为执行该判决对美国不利。

高通在声明中表示,对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决定感到很高兴。高通总法律顾问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对上诉很有信心,地区法院的判决将会被驳回。

周五收盘,高通(NASDAQ:QCOM)股价下跌4.71%至73.52美元,总市值约893.75亿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