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将进行3次纽约、澳洲直飞试飞

澳航将进行3次纽约、澳洲直飞试飞
2019年08月25日 09:19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澳航将进行3次纽约、澳洲直飞试飞 来源:侨报纽约网

  一家航空公司正在测试纽约和澳大利亚之间长达19小时的直飞航班,观察乘客将如何应对超长航班。

  据abcny报道,澳洲航空公司宣布,计划在2023年前开通从纽约和伦敦到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定期商业航班。

  在这成为现实之前,澳航将进行三次试飞,机上40人,观察人体的反应。

  在每次飞行过程中,乘客(主要是澳航员工)都将配备可穿戴技术设备,并参与不同的实验。

  科学家们将观察乘客睡眠模式、食物、饮料、娱乐选择、身体运动等,以了解睡眠如何影响健康。飞行员也将受到监控观察。

  航班预计将在10月、11月和12月进行试飞。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次由商业航空公司从纽约出发直飞的航班。

  (编译:sw)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