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英超提前关窗太吃亏

克洛普:英超提前关窗太吃亏
2019年08月25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克洛普:英超提前关窗太吃亏

  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在8月8日关闭,但欧洲其他联赛的转会窗口到9月初才关闭。克洛普认为英超的这个规定很不合理,这让英超在转会大战中太吃亏。

  克洛普表示:“我对于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并不在意,但我在意的是英超是否和其他联赛同时关闭。我的想法是,英超想在赛季开始前关窗,这是个好主意,但只有英超这么做,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英超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我们对此没啥问题,但对于其他球队而言,他们现在都不能买人了,但他们的核心球员却依然可能被挖走,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你想要让一个团队凝聚在一起,团结起来,但转会窗还开启的情况下,这点是很难实现的。我不明白英超的这项规定是否被严格审查过。这是一个好的主意,但它并不算成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