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赛”最年轻获奖者携琴童奏响星海音乐厅

“肖赛”最年轻获奖者携琴童奏响星海音乐厅
2019年08月2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肖赛”最年轻获奖者携琴童奏响星海音乐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姝泓)8月22日晚,“情系大湾区·奏响广州新乐章暨杨艺可携优秀琴童钢琴音乐会”大型公益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20岁青年钢琴演奏家杨艺可携50余位大湾区优秀琴童、旅法青年钢琴家张琳娜和星海音乐学院附中盲人琴童王广彬等人,为市民带来精彩的钢琴独奏与合奏表演。

  当晚,全场1500名观众起立与钢琴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本次音乐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广州念琴乐器有限公司主办,希望将杨艺可在钢琴及学业上的成就和经验,分享传递给广州、给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大琴童们,助力广州的文艺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