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节在曼谷开幕

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节在曼谷开幕
2019年08月25日 04:01 人民日报

原标题: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节在曼谷开幕

  据新华社曼谷8月24日电  (记者汪瑾、明大军)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节暨2019中泰影视交流周24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本届电影节将持续到9月1日,《流浪地球》等中国电影登陆泰国,用影像搭建中泰人文交流的桥梁。出席活动的泰国文化部部长伊提蓬·恭洛表示,举办电影节是增进两国文化互鉴的重要推动力之一,两国民众可以通过电影了解彼此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民心相通。

  今年活动期间将展映4部中国影片《流浪地球》《曹操与杨修》《春天的马拉松》《21克拉》、4部中国电视剧《纳米核心》《爱情碟中谍》《匆匆那年》《求婚大作战》及4部泰国影片《飞人类之吻》《骑机男孩》《天堂之河》《爱不言语》。

流浪地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