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制造”标准及评定准则在穗正式启动

“湾区制造”标准及评定准则在穗正式启动
2019年08月24日 10:31 央广网

原标题:“湾区制造”标准及评定准则在穗正式启动

  央广网广州8月2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8月23日,“湾区制造”标志及评定准则启动仪式于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成功举办,五十多家大湾区龙头企业和相关机构齐聚广州发起倡议,同铸“湾区制造”中国优质产品品牌新标准,打造大湾区区域品牌共同体。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与香港品质保证局联合主办,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东莞、香港、澳门等粤港澳大湾区商协会及行业标杆领袖企业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湾区制造”是大湾区制造业优势与香港国际化认证标准体系创新结合的领先实践,由中国各行业的制造型领袖企业担纲推动,有效凝聚龙头企业力量,打造大湾区区域性高品质品牌、形成品牌命运共同体,助力世界级制造品牌培育,成就大湾区制造产业的全球化影响力和领导力,为粤港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湾区制造”得到了大湾区大批商协会及行业标杆领袖企业的认可和参与。启动仪式上为首批“湾区制造”标志及评定准则应用推广倡议单位举行了颁授仪式。

  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秘书长黄春林表示,期待“湾区制造”项目凝聚各界力量,携手湾区城市共创具有高标准、高品质的“湾区制造”优质制造品牌,进一步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和诚信活力的营商环境,培育世界级制造品牌,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