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多部门:滋扰活动及暴力行为严重影响经济民生

香港特区政府多部门:滋扰活动及暴力行为严重影响经济民生
2019年08月24日 07:20 央广网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多部门:滋扰活动及暴力行为严重影响经济民生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多个部门昨天(23日)举行跨部门记者会表示,香港近期发生的滋扰活动及暴力行为,对经济民生等产生较大负面影响,呼吁市民不要参加妨碍社会秩序的活动,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2019-0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香港法庭昨天裁定,批准延长香港机管局此前取得的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干扰机场的正常使用。

  港铁公司宣布于昨晚获得香港高等法院颁布的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及有意图地故意阻碍或干扰整个铁路网络内的车站、列车以及高速铁路西九龙总站的正常使用,损坏任何财产或列车,使用任何威胁、辱骂、淫亵或令人反感的语言,或故意干扰车站内任何港铁人员。临时禁制令有效期至2019年8月30日。

  根据香港法律,违反禁制令的个人可能触犯藐视法庭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