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都没有,女司机竟开车淡定上路

“门”都没有,女司机竟开车淡定上路
2019年08月2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门”都没有,女司机竟开车淡定上路

    8月22日上午,一名女司机驾驶这辆没有左前门的小车上了长沙东二环高架。            @长沙交警  供图

    本报8月23日讯   “二环高架上有个强大的女司机”,昨天上午,有网友拍下视频向长沙交警官方微博举报。视频中,一名女性驾驶员开了一台黑色小车,而该车驾驶座左侧的车门竟不见了,引来不少路过车辆的乘客观望。而驾驶员看上去很淡定,一直开着车往前(扫左上角二维码看“无门”车视频)。

    民警介绍,8月22日上午11点多,有微博网友向长沙交警官方微博视频举报,视频显示,一辆车牌为湘A2N**G的黑色小车行驶在二环线上,但该车驾驶座车门缺失,驾驶座上的女性驾驶员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

    接到举报信息后,长沙交警立即指令雨花交警大队进行处置, 随后,民警在东二环高桥汽配城路段发现这台“无门”小车,并联系到这名女性驾驶人。原来,驾驶员汤女士从家中车库出来时,不慎将车门弄坏了,她直接驾驶车辆去往修理厂维修。随后,民警对汤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缺少车门等安全设施不全的车辆,行驶在路上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驾驶人千万不要冒险驾驶,一定要维修或完善好安全设施再上路。■记者 虢灿

女司机 交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