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特色产业园区候选名单公布

湖南今年特色产业园区候选名单公布
2019年08月2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湖南今年特色产业园区候选名单公布

    本报8月23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2019年全省特色产业园区候选名单已于近日公布。长沙市暮云经济开发区、长沙市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9家园区被拟确定为2019年省特色产业园区候选园区。

    其中,长沙地区共有3个园区入选。长沙市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因智能再制造特色产业而进入名单之列;长沙市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因储能材料特色产业而上榜;长沙市暮云经济开发区因地理信息特色产业而进入候选名单。

    浏阳高新区作为本次入选的候选者之一,该园区创建于2003年,是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湖南首家全国首批绿色园区,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十大产业园区和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

特色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