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一名忠诚的战士 拉基蒂奇接连拒绝尤文曼联挖角

巴萨有一名忠诚的战士 拉基蒂奇接连拒绝尤文曼联挖角
2019年08月24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巴萨有一名忠诚的战士 拉基蒂奇接连拒绝尤文曼联挖角

  什么样的球员是忠诚的球员?未必是那些不断宣誓对俱乐部忠心的球员,有一些球员话语不多,但却一次次拒绝其他俱乐部送过来的邀请,发誓无论怎样都要留下。拉基蒂奇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已经先后拒绝了尤文图斯、曼联、大巴黎、国米等俱乐部的邀请,他只想留下。

  没有人能将拉基蒂奇从巴萨带走。这位克罗地亚中场2014-2015赛季加盟巴萨,这是他在诺坎普效力的第6个赛季。统计显示,拉基蒂奇已经为巴萨踢了269场比赛,打入了35个进球。数字自己会说话,证明了拉基蒂奇在巴萨的投入。

  拉基蒂奇对巴萨的忠诚不断得到加强,今夏,他又获得了来自尤文图斯、曼联、国米、大巴黎等豪门的邀请,但这位31岁的老将给出的回答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不离开巴萨。

  克罗地亚国脚非常清楚,他的未来是属于巴萨的,他的心也是属于巴萨的。巴萨方面不是没有过出售拉基蒂奇的打算,近期媒体上就频频传出巴萨将拉基蒂奇列入球员交换计划的传言。不过拉基蒂奇的态度非常坚定,那就是不离开巴萨。

  拉基蒂奇与巴萨的合同2021年6月到期,他是巴尔韦德的阵容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总共参与了54场比赛,而从他连续拒绝豪门的态度来看,他也是巴萨最忠诚的球员之一。

  西甲首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拉基蒂奇没有首发,因为巴尔韦德选择了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的中场组合(德容、阿莱尼亚、罗伯托)。拉基蒂奇下半场上场,他给球队注入了动力,让巴萨在皮球传递方面占优,也让球队恢复平衡,虽然巴萨未能获胜,但拉基蒂奇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这样的球员,确实配得上在巴萨拥有一席之地。

拉基蒂奇 巴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