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活动举行 “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每个香港人都应勇敢发声!

“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活动举行 “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每个香港人都应勇敢发声!
2019年08月24日 20:23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活动举行 “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每个香港人都应勇敢发声!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系列活动启动礼于24日下午在香港海洋公园举行,当日活动以“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 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为主题。大批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并有热心市民在现场挥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等多位特区政府官员、立法会议员出席活动。

  

  陈茂波发表讲话表示,香港近期发生的滋扰活动及暴力行为,对香港经济民生等产生较大负面影响,目前香港经济面临严重处境及下行压力。他说,香港经济最近两个月在进出口、航运、物流、运输、旅游、餐饮和零售等多方面的数据上,出现比较急比较大的下跌,本地经济在第三季度很大机会会出现负增长情况,容易造成经济衰退。

  在家庭分享环节,郑钧之等五个普通香港家庭上台一起呼吁香港尽快恢复和平安全。郑钧之和家人还在现场展示了他们自己制作的“反暴力、挺警队”心意卡。活动之后,郑钧之向记者读出了自己写给所有香港人的一封信,“沉默不会帮助到当下的香港,每一个有勇气和正义感的香港人,都应该站出来勇敢发声,让那个和平、安宁、繁华的香港回来我们身边。”

  参加活动的市民在现场一起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聆听由中银(香港)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狮子山下》中结束。(经济日报金紫荆报道组)

  

暴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