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影院入驻上海前滩 打造观影新地标

高端影院入驻上海前滩 打造观影新地标
2019年08月24日 16:25 东方网

原标题:高端影院入驻上海前滩 打造观影新地标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前滩,被誉为上海的“第二个陆家嘴”,随着国际商务区功能的日趋完善和众多知名商业体的进驻,也被越来越多的高端文化品牌所青睐。昨日,全国第129家CGV影城在上海浦东新区耀体路308号晶耀商务广场正式亮相。

    

    据悉,CGV影城晶耀前滩店共有7个影厅,821个座位,包含杜比影院,4DXwithScreenX融合厅及Gold Class厅。观众可在影院感受全方位心醉神迷的观影体验,尽享杜比影院震撼人心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杜比全景声灵动音效和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4DS融合厅则带来270度三面屏动感体验,动感座椅与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气味、雪)完美结合,而在Gold Class厅可享受飞机头等舱体验。

    

    据了解,CGV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及高端影院品牌。自从1998年第一家多厅影城开业以来,CGV目前已拥有数百家高端影城。

    CGV上海晶耀前滩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影城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加高品质的观影体验,更加高品质的服务,把“超越电影的感动”带给所有来到影城的观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