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8月24日 05: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主要内容为:

  1、为了进一步突出公司主营业务,降低业绩波动风险,授权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在交易价格不低于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丰焦化”)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即514,136,014.22元(若达丰焦化在审计基准日与交易交割日之间发生分红等事项,上述数据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的情况下,择机出售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确认金额为准,出售方式不限于挂牌转让、协议转让等;

  2、为提高交易效率,授权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签署股权转让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该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详细内容见公司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2019-028、2019-036)。

  二、交易进展情况

  公司近期收到达丰焦化的分红款168,000,000元,公司对达丰焦化的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该笔分红款对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及公司2019年度母公司报表净利润均无影响。

  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将与达丰焦化另一股东中国国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60%的股权联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本次股权转让信息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23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预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www.cbex.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交易对象不确定,存在转让交易不成功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惠达卫浴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