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道指大跌归咎于民主党议员退出2020年大选

特朗普将道指大跌归咎于民主党议员退出2020年大选
2019年08月24日 04:14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将道指大跌归咎于民主党议员退出2020年大选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周五股市大跌轻描淡写,将之归咎于一位民主党议员日内早些时候退出总统竞选。

“道指下跌了573点,可能是因为众议员Seth Moulton,不管那是谁,退出了2020年总统竞选!”特朗普称。

不久Moulton做出了回应。

“我很高兴他认为我对华尔街的影响力比他大,”他在准备向旧金山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成员正式宣布退出竞选时对记者表示。“我的退出可能让他太激动了。”

今日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我们将采取合适的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目前,美国经济处于有利位置,但面临重大的挑战。通胀在扩张期间得到了稳定。健康的美国经济需要更高的利率这一前提得到了普遍印证。有时由于风险突出,将政策向某个方向倾斜是合适的。但目前金融稳定性面临的风险较为温和。”

随后特朗普再次表示美联储和鲍威尔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做得不够,称美联储毫无作用。

鲍威尔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