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吉与黑田东彦将缺席杰克逊霍尔年会

德拉吉与黑田东彦将缺席杰克逊霍尔年会
2019年08月23日 23:32 金融界

原标题:德拉吉与黑田东彦将缺席杰克逊霍尔年会

金融界美股讯 本周五在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度政策研讨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料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这两位面临着严峻政策挑战的行长,均选择不出席此次活动。

今年怀俄明州的这场聚会将在金融市场动荡、经济衰退担忧上升的背景下举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货币政策挑战发表演讲,拉开研讨会的大幕。即将卸任的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午餐会上发言。

与会者阵容还包括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Chris Waller,他将以圣路易斯联储研究主任的身份出席。特朗普提名的另一人Judy Shelton则不会参加。两人都还没有获得正式任命填补美联储理事会的两个空缺。特朗普之前一直抨击鲍威尔和美联储加息太多太快。

出席此次杰克逊霍尔政策研讨会的其他重要人物包括:

加拿大央行行长史蒂芬-波洛兹(Stephen Poloz)、澳洲联储主席菲利普-罗威(Philip Lowe)和新西兰联储主席阿德里安-奥尔(Adrian Orr);

欧洲央行三名执委:Benoit Coeure、Sabine Lautenschlaeger、Philip Lane。欧洲央行经济部主管Frank Smets;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此外,还有挪威、丹麦、荷兰、南非、芬兰和阿根廷央行的负责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