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查获有史以来最大毒品案,总价值1.61亿美元!

马来西亚查获有史以来最大毒品案,总价值1.61亿美元!
2019年08月23日 19:12 环球时报

原标题:马来西亚查获有史以来最大毒品案,总价值1.61亿美元!

据半岛电视台8月23日报道,马来西亚海关总署署长帕蒂·阿卜杜勒·哈利姆(Paddy Abdul Halim)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在吉隆坡郊区扎达克阿拉姆(ak Alam)的一家商店发现了约467公斤的毒品氯胺酮。

警方逮捕并审问了犯罪嫌疑人后,调查小组又在另一家商店发现了3200公斤可卡因。据消息称,这些氯胺酮是从巴基斯坦运往马来西亚的,而可卡因则来自厄瓜多尔。初步调查显示,这些毒品应该原本打算出口到第三国,没收的毒品估计价值约1.6141亿美元。

在马来西亚当局的突袭行动中,共逮捕了4名马来西亚人和9名外国人。

马来西亚的《危险毒品法》规定,任何携带超过200克大麻、40克可卡因、15克海洛因或吗啡的人都涉嫌贩毒罪,将被判处死刑。前段时间,一项关于废除毒品罪行死刑的建议被提出。目前,该提议正在被马来西亚议会搁置。(编辑:WSN)

马来西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