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州州长代言柴达木枸杞

青海省海西州州长代言柴达木枸杞
2019年08月23日 15:47 界面

原标题:青海省海西州州长代言柴达木枸杞 来源:中新网

大家好!我是青海省海西州州长孟海。海西州是全国唯一的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作为“三区三州”,虽然已经在全国藏区中率先全域整体脱贫,但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任务依然繁重。今天借助“天猫平台”,我向您推介生命之树、健康之果——“柴达木枸杞”,邀请您一起关注海西州,为海西州的老百姓脱贫致富献出一份爱心。

作为青海枸杞的主产区,作为“全球最佳有机枸杞生产基地”,柴达木枸杞,畅饮昆仑山冰川雪水,沐浴青藏高原炽热阳光,汲养柴达木盆地富硒土壤,天然绿色、品质上乘,是药食同源的高级养生滋补品。传说啊,当年周穆王拜访王母娘娘的时候,王母娘娘就是采集昆仑山的红果——柴达木枸杞,来款待周穆王的。

柴达木枸杞,颗粒大、口味甜、肉质厚、氨基酸含量高,目前畅销国内外。枸杞干果还通过了欧盟、美国、日本的有机认证,出口量占到全国的90%以上。

我相信,通过天猫平台,您也会喜欢上柴达木枸杞。请您放心下单、放心食用,吃出健康、美出精彩。

谢谢大家!

昆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